html模版機智!女子遭搶劫巧脫險 陪抽煙還陪聊,女子遭搶劫色誘逃脫,網友點贊:好一出“智鬥”!
【摘要】圖說:事發地點。來源:上視新聞截圖圖說:周女士被送到醫院。來源:上視新聞截圖今天(23日)凌晨4點左右,徐匯區欽江路上一個棋牌室的衛生間內發生搶劫傷人案件,一名女子在上廁所時遭遇一名持刀男子的搶劫,並被劃傷瞭頸部。目前,警方正在全力追兇。監

無錢吸毒酒吧色誘男子

接到報案後,民警來到京湖賓館調查,通過賓館的監控錄像,民警看到瞭該女子的相貌。受害人稱,該女子對江西木材廠附近非常熟悉。

隨後,民警帶著該女子的照片在木材廠附近的村莊蹲守。9月13日晚上7時許,民警將嫌犯抓獲。

據辦案民警介紹,該女子叫蔡容,南昌縣人,有吸毒史。2000年,蔡容因牙疼難受,男朋友拿出瞭一小包白色粉末,讓蔡容吸食二手餐飲設備估價,並稱吸瞭後,牙痛就會好。懵懂的蔡容懷著好奇之心吸瞭一口,從此便一發不可收拾,漸漸染上瞭毒癮。

為瞭籌集毒資,蔡容和男朋友把傢裡的積蓄揮霍一空,並四處找親朋好友騙錢。因為毒癮越來越大,入不敷出,蔡容走上瞭麻醉搶劫的犯罪道路。

辦案民警告訴記者,審訊蔡容時,蔡容曾提到自己有一次與他人共用一根針管註射毒品,不知道有沒有染上艾滋病。民警趕緊將這一情況告訴劉文,並將蔡容送到醫院檢查,確認其無艾滋病後,劉文松瞭一口氣。

“感謝警察同志救瞭我”

昨日中午,記者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見到瞭犯罪嫌疑人蔡容。她一見到記者,就要求記者給她煙,要不然就不接受采訪。

記者:你為何能屢屢得手?

蔡容:如果他們(遭搶劫的男子)不好色,就不會掉入我設計的陷阱中。

記者:你現在後悔嗎?

蔡容:後悔,不過我要感謝警察同志,台中二手設備收購是他們救瞭我。我現在可以戒毒瞭,而且可以和傢人見面瞭。

1 2 3 4 5 6



台中二手冰櫃回收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rx456s7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